手把手教你制作官网原装OS X Lion USB 闪盘,帮你省掉RMB528.

OS X Lion USB 闪盘,可以脱离网络,迅速安装Lion系统。

官网价格RMB528

http://store.apple.com/cn/product/MD256?mco=MjQ2MjkwMjE#overview

lion

准备工作:

 

  • 一张DVD光盘或者8GB容量的 U 盘(5GB以上就可以);
  • 下载Mac_OS_X_Lion.torrent.zip安装盘
  • 这里注意,仅仅下载种子中的NewImage就可以了。

完成下载后,然后进入磁盘工具。

NewImage

 

然后在磁盘工具中加载installESD.dmg

 

NewImage

插入8GB的U盘,或者DVD空白刻录盘。拖拽到目的磁盘点击恢复即可开始制作。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制作 Lion 安装 U 盘的话。需要先用“磁盘工具”进行引导制作。

使用“分区”标签,在宗卷方案中选择“1个分区”,格式选择“Mac OS 扩展(日志式)”。

然后点击“选项”按钮,选择 “CUID 分区表”,这一步工作是让你的 U 盘可以引导 Mac 电脑所必需的步骤,完成之后点击应用。

如果用自己制作的 Lion 安装光盘安装的话,开机的时候按住 C 键就可从光盘引导。

如果使用 U 盘安装的话,开机的时候按住 option 键就可以从 U 盘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