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无法以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Workstation 服务可能停止, 并在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中出现 ” Error 1364 ” 错误信息

您可能无法以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Workstation 服务可能停止, 并在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中出现 " Error 1364 " 错误信息
察看本文应用于的产品
注意:这篇文章是由无人工介入的微软自动的机器翻译软件翻译完成。微软很高兴能同时提供给您由人工翻译的和由机器翻译的文章, 以使您能使用您的语言访问所有的知识库文章。然而由机器翻译的文章并不总是完美的。它可能存在词汇,语法或文法的问题,就像是一个外国人在说中文时总是可能犯这样的错误。虽然我们经常升级机器翻译软件以提高翻译质量,但是我们不保证机器翻译的正确度,也不对由于内容的误译或者客户对它的错误使用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 或间接的可能的问题负责。如果您发现了错误并希望帮助我们提高机器翻译技术,请完成文章末尾的在线调查。文章编号 : 887493
最后修改 : 2007年12月3日
修订 : 2.2

要点 此文章包含有关修改注册表。 修改注册表, 之前一定要备份并确保您了解如何在出现问题时还原注册表。 有关如何备份、 还原, 和编辑注册表, 请单击下列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
256986 对 MicrosoftWindows 注册表说明
症状
是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Microsoft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计算机上安装或删除软件程序。 当您重新启动计算机, 然后尝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可能不能以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并且 Workstation 服务可能停止。 如果您尝试启动工作站服务, 可能会收到以下消息:
错误 1364: A 指定验证包是未知

回到顶端
原因
如果验证包注册表项是以下注册表子项中缺少可能发生此问题: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可能当您安装或删除某些软件程序, 程序在安装或删除过程删除注册表项验证包。

回到顶端
解决方案
警告 如果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 可能会严重问题, 可能需要以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无法保证您能解决因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而导致问题。 需要您自担风险使用注册表编辑器。

要解决此问题, 通过使用注册表编辑器创建验证包注册表项。 要这样做, 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1. 单击 开始 , 单击 运行 , 类型 regedit然后单击 确定 。
2. 在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 _ LOCAL _ 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3. 在 编辑 菜单, 指向 新建 , 依次 多字符串值 。
4. 类型 Authentication Packages然后按 Enter。
5. 双击 验证包 。
6. 在 数值数据 列表, 键入 msv1_0然后单击 确定 。
7.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8. 重新启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