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推荐—IPCop Firewall Linux 发行版

IPCop Linux是一份完整的Linux发行,其主旨是保护它所在的网络。在观察了部分Linux发行的发展方向之后,有一部分用户及开发人员感到并不满意,他们认为,一份GPL的Linux防火墙产品应拥有其潜在的力量,而没有理由像眼下这般黯然失色。通过把现有的和创新的技术以及安全编程经验贯彻进来,IPCop成为了那些希望保护他们计算机/网络安全的用户的Linux发行。IPCop Linux小组致力于最好的工作,以尽可能维护你的系统安全,而这正如你可以在我们自己的网站上所看到的那样。我们的口号是“邪恶的网络包到此就止步了!”

我们的任务是:

提供一个稳定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提供一个安全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提供一个开源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提供一个高可配置型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提供一个易于维护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提供一个容易配置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为IPCop用户组提供非常好的支持服务

为IPCop的用户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使得IPCop Linux的升级、安全、稳定等问题非常容易实现

和我们的用户形成一个良好的关系基础

在我们的用户基础上形成良好的Linux、开源软件的感恩之心

使得IPCop能够在为了的网络环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提供一个开源的Linux 防火墙发行版

目前新版本已经升级到了1.4.11,相比较原先发布的1.4.11rc1。和往常一样,该版本可以全新安装,或者从原有的旧版本升级,现在的全新安装有了更多的选项,比如从USB key安装,或者通过远程PXE包安装。

他的安装过程和通用linux操作系统相差无几,并且更加精简。比如自动分区。 可以通过consoleSSHWEB来配置系统。尤其是CGI程序开发的WEB界面,强大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