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必备十大插件

WordPress必备十大插件
1. Akismet [荐]
插件功能:很有名且强大的防垃圾评论插件,可大量减少甚至彻底消灭垃圾评论和 trackback。即使有漏网之鱼,只需在管理面板将其标记为 “垃圾”,Akismet 便会自动学习,以纠正错误。
插件说明:需要输入 WordPress.com API 序列号 才能使用,如果你没有,可以到 WordPress.com 注册账号以获取。

2. StatPress [荐]
插件功能:对你的博客进行实时统计,可为你的博客提供每日访问人数、页面浏览量、最近访客来源、访客详细情况等等的统计。
插件说明:带Widget,可在前台显示统计情况。另外,你也可以使用 Stats统计插件,但需要使用 WordPress.com API 序列号。
3. Related Posts [荐]
插件功能:通过tag(标签)在文章下显示与次文章相关的日志。
4. ShareThis Classic
插件功能:让你的读者可以方便地将文章收藏到主流的中文网摘,或与他人分享。
插件说明:使用后,在后台的插件页面会有提示需要更新,请不要进行更新,因为更新之后就成了英文版,那里面的网摘很多都是国外的。另外,你也可以使用17fav的收藏分享插件 。17fav的插件比较美观,但其网摘的数量只有八个,而ShareThis插件则有26个网摘,且可以通过E-mail的方式分享。
5. PostViews [荐]
插件功能:可统计并显示每篇文章被阅读的次数。
插件说明:带Widget,可在侧边栏显示热门文章(即阅读次数排在前面的文章)。
6. RecentComments
插件功能:在 WordPress 的侧边栏显示最新评论。你可以限制显示评论的数量,设置评论摘要的最大长度,过滤反链接评论。你还可以显示或屏蔽评论者头像,调整头像的尺寸和位置。除此之外,此插件支持 WordPress Widget。而现在,你可以通过点击分页按钮来查看新旧评论。
插件说明:当评论者已在 Gravatar网站 中设定了头像,则显示设定的头像,如果没有,则显示你在后台所设定的默认显示的头像。
7. Thread Comment [荐]
插件功能:允许用户回复某个特定的评论并集中显示相似评论,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使用ajax。
8. Ajax Edit Comments
插件功能:可以允许访客、用户在限定的时间内编辑自己的留言,管理者和编辑者可编辑所有的评论。
9. Grins [荐]
插件功能:可让你在编辑文章时及访客发表评论时使用表情。
10. Sticky
插件功能:置顶文章、写公告通知式文章。

所有插件下载地址:http://imsfox.com/wordpress-10-plugins/